沉迷凹凸
主瑞金安雷安
aph主红色dover东西
有轻微洁癖
最近陷入all独混乱
懒癌发作,粮懒得码进电脑
背景是亲爱的姐姐大人!
头像@重度污染
说起来为什么我的头像眼镜不见了还多了项圈呢……

之前因为文评被叶哥fo,被千和安老师点赞的时候……我的内心是爆炸的……啊好高兴啊……

叶墨言:

看到一个喜欢的老师给我点小红心我就能开心一整天。
被零离阿眠阿莹赤fo的时候基本是疯癫状态。
被大家喜欢都很开心!
但是自己的作品被喜欢的老师赞同就一瞬间觉得自己能上天!!!

正义论:

是的……
每次看到太太的小心心推荐关注啊我就特别想去表演炸烟花啊跳楼啊我内心几乎是爆炸的ww

Yeyeyeyeye:

是我

凌汪汪▲:

是我

世界第一举世无双噼里啪啦丽吹:

能和各位老师说上话真的很开心

你硫。:

对 我

阿言不磕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太太说话都忍不住结巴w兴奋到想向全世界炫耀哈哈哈哈哈卷儿老师喜欢了我的画都在沙发上滚了半天啊啊啊啊啊啊眠太太也是啊啊啊啊啊啊(死了)

呀呀子_Yayaco:

啊啊啊啊啊(真实写照)

谢怵_:

是!!!😭😭😭

零离:

是的😭😭😭😭😭😭

彡页口十:

太太给我留评论或者回复我了,给太太打字的时候删删减减然后又觉不妥全删掉重新打…简直就像给自己喜欢老久的男孩子告白一样纠结……不过还是好幸福啊嘿嘿嘿

评论
热度(8054)
  1. 白日梦钟歌-止又行 转载了此图片
    是的没错就是这种感觉

© 整日学习杉 | Powered by LOFTER